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过程工程所所级中心召开管理工作例会讨论中心建设问题

201336日,过程工程所所级中心召开了管理工作例会。会议由中心负责人刘庆芬主持,各分中心主任及部分仪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智能卡刷卡系统的建设情况。目前硬件安装和调试的工作已经完成,将尽快启动刷卡系统的试运行工作。此前,所级中心和各仪器管理员签订了工作责任书,要求仪器管理员能够按照刷卡系统管理办法的规定来操作使用仪器。同时,进行了系统数据的初始化数据的采集和录入,包括各课题组结算卡,各使用人员授权卡、管理员的管理卡的权限授予。在全所推广使用之前,将安排2-3台仪器试运行,发现和集中解决运行中的问题。

 

会议讨论了2013年度培训工作,所级中心将予以培训组织工作适当的经费支持。希望各分中心尽快组织仪器管理员形成本年度的培训计划。培训计划将由生化分中心的高飞汇总完成并监督实施。

 

会议讨论了运行补贴的发放方案。方案不仅考虑了仪器的使用计时还兼顾了仪器的价值。方案在鼓励仪器管理员的同时,还兼顾了将来中心的管理和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仪器功能升级项目、所级中心管理员交流活动方案、优秀仪器管理员推荐等其他问题。

(过程工程所,黄孝文,2013-3-8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联系我们
牵头单位: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 | 邮 编:100190 | 电话:010-82545544 | Email:yfxiong@nanoct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