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举办第五届“纳米检测技术方法及应用”讲习班

在中国科学院人事局的资助下,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纳米检测实验室、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纳米科学技术分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纳米检测技术方法及应用”讲习班,于2013116-8在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多功能厅顺利举办,来自国内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企业界十余家单位的近100人参加了这次讲习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主任刘鸣华研究员致欢迎辞。讲习班邀请了清华大学王佳教授,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白雪东研究员、段晓峰研究员、陆兴华研究员,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盛世善教授,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陈立桅教授,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潘曹峰研究员,故宫博物院雷勇研究馆员,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谢亮研究员,航天特种材料及工艺技术研究所邹军锋 研究员和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邱晓辉研究员、吴晓春研究员共12位活跃在纳米检测领域前沿的专家学者分别针对纳米检测领域中常用的及前沿的技术与方法作了精彩的报告。

参会人员普遍认为此次讲习班加深了对于纳米检测技术的了解。同时,也为从事纳米检测技术研究的人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对促进纳米检测技术和纳米材料研究工作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作用。

第五届“纳米检测技术方法及应用”讲习班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联系我们
牵头单位: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 | 邮 编:100190 | 电话:010-82545544 | Email:yfxiong@nanoctr.cn